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上海班

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上海班,学位项目,MBA,DBA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学位研修班 » 在职硕士 » »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上海班
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上海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上海班 
最后更新: 2019-09-03
价格: 200800元/
详细信息
 开学时间: 每年9月   开学地点: 梅陇路130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       授课方式:周末授课
适合人群:企业管理层等   授课语言:中英文学习   费用:20.8万   学制:2年

项目介绍:

中澳合作MBA项目系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教育合作项目,于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,批准书编号MOE31AU1A20000511O。

华东理工大学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,是国家“双一流”建设高校之一。商学院以“连接商业与科技,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”为使命,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,于2011年通过Association of MBAs(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)国际认证。

堪培拉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综合大学,位于澳大利亚首都,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,是澳洲综合实力名列前茅的大学之一,并在2019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(THE)全球大学排名Top300,全球新兴大学排名前百强。在2019年澳大利亚“优秀大学指南”中,堪培拉大学的教师资质和毕业生起薪被评为五星级,毕业生就业率和毕业生起薪在澳大利亚堪培拉ACT地区位居第一。

中澳合作MBA项目通过了教育部2013年中外合作项目评估,在办学特色、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、培养条件、培养质量、师资队伍以及总体评价这六个指标中,专家评审合格率达100%,学生满意度达100%。2010年两位校友被品牌时代国际传媒、MBA地带网站(www.MBAzone.Asia)联合FT中文网、《第一财经日报》等国内外十余家财经媒体共同举办《2009(第六届)MBA成就奖》授予MBA成就奖。项目还曾在世界领先的管理杂志《世界经理人周刊》和全球领先的财经媒体华尔街电讯网络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世界/中国最具影响力MBA评选活动中,获最具影响力中外合作MBA第四名。

 

项目特色:

中澳MBA项目办学十九年,师资配备精良,课程注重知行合一,全面打造学生职业发展平台,至今已培育了近一千三百名工商管理界精英,成为影响力辐射上海地区乃至长江三角洲的优质MBA项目。

 

新生奖学金

image.png

 

image.png
课程设置:
共14门课程,其中1门思政课程, 1门导论课程, 经济、管理、财务金融和创业创新四个模块12门核心课程。上课时间为周末和部分工作日晚上。

澳方师资
师资

中方师资|

师资

证书颁发

一、堪培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(MBA)学位证书

微信图片_20181123143438.jpg

 

二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》

微信图片_20181123143538.jpg

 

三、华东理工大学结业证书

 

微信图片_20181123143647.jpg

0条  相关评论